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陕西一校园内开两家KTV营业3年

华商网-华商报汤继颖 2014-10-23 14:02:26

陕西一校园内开两家KTV营业3年

昨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长安校区内的温莎美乐迪KTV 华商报记者 汤继颖 摄

“我们学校又开了一家KTV……”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反映,学校南校区里目前已有两家KTV,都感觉不像是学校了。

学生投诉

校内怎么又开了KTV

10月21日晚,一位姓吴的男孩打进华商报热线88880000,说他是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校区的在校生,晚上去老综合楼买东西,发现楼上又开了一家KTV。

吴同学说,当晚去老综合楼里一家超市买生活用品,一进门,就看到直对的楼梯铺着红地毯,“当时还疑惑这是干啥呢,便问超市人员,说是上面能唱歌。”吴同学说,看到有同学往上走,他就上去看了看,原来是新开的一家KTV,新装修的味道很浓,也很吵,他就出来了。

“这已是我们学校开的第二家KTV,第一家在新综合楼二楼,开了至少有三年,那家人很多,也吵得很,附近就是学生宿舍,隔音效果又不好,在宿舍经常能听到这边的练歌声。上大学前我从来没想过大学校园里也会有KTV这样的娱乐场所……”吴同学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KTV 学生压力 知情 西电 唱歌

美图欣赏

 
 
咎由自取 连锁效应
人民币突然进入全球市场 天安门广场更换花卉迎接APEC会议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