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BMW欢乐嘉年华千人尽享奔跑之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8日,“2014 BMW跑步嘉年华” 在沈阳举行,跑步爱好者、宝马车主以及内部员工等在内的共计1300余名选手相聚五里河公园,一起挥洒运动激情,尽享奔跑之悦,共同为这座城市奉上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同时,沈阳站的活动也标志着“2014 BMW跑步嘉年华”圆满结束。

据介绍,“BMW跑步嘉年华”不仅仅为跑友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更是一场欢乐的大Party,现场乐队的精彩表演、BMW 车型品鉴和试驾、有趣的互动游戏、全天开放的儿童乐园等,一系列的精心安排让“悦”的体验无处不在。

赛前,在教练的带领下,千余名跑步爱好者进行了热身活动,热情随之高涨,随后开启了7公里的跑步旅程。男子组冠亚军和女子组冠军还获得了上海马拉松的邀约。

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BMW车型品鉴区,全新BMW i8、创新BMW X4以及新BMW 5系xDrive等最新的车型悉数亮相。此外,丰富有趣的试乘试驾项目也让跑友们在运动之后感受BMW的驾驶乐趣,在场地试驾项目中,BMW X1、BMW X3和BMW X5等BMW X家族车型凭借出色的性能,轻松完成X RAMP的挑战;而在公路试驾项目中,包括BMW X1、BMW 3系和5系在内的BMW 车型无不彰显出众的驾驶动态性能,而最创新的纯电动车BMW i3则带来激动人心的电动驾乘乐趣。

“2014BMW跑步嘉年华”活动今年首次在中国推出,活动覆盖北京、成都、杭州、上海和沈阳等城市,超过3000人参与其中,所到之处,无不掀起跑步运动的热潮。BMW以一场运动的盛宴,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作为收官之战,沈阳站的悦跑活动成功举行,为“2014BMW跑步嘉年华”全年的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作为最具动感风范和运动精神的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与马拉松运动结缘已久,早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宝马集团首款电动车BMW 1602就担当了马拉松项目引导车的重任,开启了彼此合作的先河。除了荣耀赞助2013年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和领跑2014厦门国际马拉松赛之外,宝马还冠名赞助了2013年柏林马拉松、法兰克福马拉松等赛事。与坚持跑向终点的马拉松选手一样,宝马在追求完美驾驶体验与运动精神之旅上从未妥协。

除了支持马拉松赛事,宝马还在多个城市和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如宝马与万科合作的 “地球1小时朝阳公园健康跑” 以及 “2014 宝马·万科绿色趣跑日”等,让更多人有机会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愉悦,分享 BMW之悦。(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新赛事 第六届“大爱无国界”国际义卖活动在京举行
全球各国加入中国富人“争夺战” 全球石油博弈的“底线”在哪?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