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大工举办第二届国际文化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工举办第二届国际文化节

 来自不同国家的同学在主题展板前合影留念

大工举办第二届国际文化节

留学生们现场制作的特色美食很受欢迎

大工举办第二届国际文化节

3、 哈萨克斯坦的留学生在摊位前跳起民族舞

10月18日,大连理工大学举办以“爱传四海,共筑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届国际文化节,来自近100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们共同献上了一场多元文化的盛宴。

学生们布置了极具本国特色的摊位,空中悬挂的各国国旗、沿街的喷绘与海报烘托着浓浓的异域风情。各国的传统纪念品、特色工艺和经典美食琳琅满目,留学生们在各自的摊位上烹饪菜肴,耐心地讲解着本国民俗风情。不同国家的学生们热烈地交谈、合影,欢笑与热情不分国界。

“没想到今天可以遇见那么多外国友人,虽然我们的语言不通,但是看到对方都会微笑。各国的美食吃的很开心,希望明年文化节的规模可以更大,让更多的国家参与进来。” 来自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部的孙欣同学说。

据了解,大工的国际学生教育事业开始于20世纪60年代,至今已培养出9000余名优秀的国际学生。今年秋季大工在校国际学生数量首次突破800人,来自世界100个国家和地区。

(记者张小敏 通讯员 张平媛 许可心)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美埃博拉女护士病床视频曝光 英国苏门答腊虎“咬南瓜”迎万圣
全球石油博弈的“底线”在哪? 中国奢侈品市场“首次负增长”引发的深思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