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4柏林-北京友好新丝路老爷车拉力赛闭幕

2014柏林-北京友好新丝路老爷车拉力赛闭幕

10月14日,参加2014柏林—北京友好新丝路老爷车拉力赛的老爷车抵达北京王府井大街。(王敬 摄)

当日,2014柏林—北京友好新丝路老爷车拉力赛在北京闭幕,活动于8月31日在柏林拉开序幕。14辆老爷车从德国首都柏林的选帝侯大街出发,28名活动参与者驾车历时40多天,经过波兰、乌克兰、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最后抵达中国。

据悉,车队沿着丝绸之路,在1.3万千米的路程中体验沿途的风景和丰富的文化,最终到达北京王府井大街。此次活动由德中文化交流会和汉堡中国之旅有限公司倡议和举办,是北京和柏林建立友好城市关系20周年的庆祝活动之一。

(注: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刘婧标签: 老爷车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