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一男子在公交车上倾洒腐蚀性液体 乘客纷纷冲下车

四川新闻网漆奇 2014-10-13 09:36:07

成都一男子在公交车上倾洒腐蚀性液体 乘客纷纷冲下车

男子在公交车内倾倒腐蚀性液体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12日讯(赵锐 记者漆奇)昨(11)日晚7点左右,成都市龙泉驿区汽车总站218路公交车上,一男子将不明腐蚀性液体倾洒在了公交车的座位上,刺激性气味引起了乘客的骚动,乘客纷纷叫喊着冲下了公交车。车上全体人员安全下车,男子也消失在了人群当中,目前公安部门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取证当中。

据介绍,事发时,218路公交车正在车站内正常上下乘客,坐在车尾的乘客发现,一名男子突然将不明液体洒漏在车尾的座位上,液体接触到车子后迅速冒出白烟,并带有刺激性气味。坐在该男子旁边的两名乘客,迅速提醒并连同其它乘客一起逃出车外,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