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北京公园现儿童挖掘机 5分钟40元

北京公园现儿童挖掘机 5分钟40元

 昨天下午3时许,北青报记者来到朝阳公园儿童游乐区,发现4台黄色的儿童挖掘机,每台上都有家长带着孩子操作。儿童挖掘机和普通游戏车辆较为相似,每一台前面都有一个较大的沙槽里面堆满了沙子。较小的孩子家长手把手地帮着孩子操作,较大的孩子自己通过操作盘进行操作,遥控挖掘机左右上下摆动,还可以将沙子挖出来和倒下去。

  北青报记者注意到,儿童挖掘机除了轮子部分被“铁轨”固定,不能移动外,其他部分和真正的挖掘机非常相似,从外观上辨识度极高。儿童挖掘机操作非常简单,工作人员简单演示之后,较大一点的孩子就能学会操作。除了一个2岁的小婴儿让家长抱着操作,不少5岁以上的孩子都是自己在操作。

  杜先生带着7岁的孩子来玩挖掘机,工作人员简答指导之后,孩子很快上手操作,不停地将沙子装载和倾泻,由于掌控角度问题,一些沙子难免落到沙槽外面,工作人员不停地将沙子重新放进沙槽中。一小时左右的时间大致有二十多名5至10岁的孩子在玩。40元5分钟的票价让一些家长望而却步,仍有不少家长买单让孩子玩。

  17000元一台 和蓝翔是“老乡”

  “这是蓝翔办的吗?”北青报记者观察的一个小时时间内,不时有游客提到蓝翔技校,“游戏场面像蓝翔开的幼儿园。”一位游客开玩笑地说。儿童挖掘机项目负责人高文贵介绍,儿童挖掘机是今年3月份引进的,平时也不是有太多人来玩,最近挖掘机项目才逐渐升温。

  北青报记者了解到,除了朝阳公园外,双秀公园等处也引进了儿童挖掘机游乐项目,价格从20多元到40元不等。虽然此前开了一段时间,但都不温不火,直到最近一段时间,儿童挖掘机才被更多的人注意到。

  提起网上火爆的挖掘机段子,高先生笑了笑说:“我这挖掘机确实从山东引进的,全新的17000元一台左右,加上沙槽和沙子将近两万元。当时引进主要是考虑到小朋友比较喜欢汽车和大型机械类玩具,儿童挖掘机较为少见和新颖,绝对是汽车类玩具中的战斗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挖掘机 儿童 北京公园 蓝翔 老乡

美图欣赏

 
 
乌克兰向东部派遣第二支特种部队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学校 与学生自拍超欢乐
全球各国抢发中国“国庆财”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