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温州男子提3麻袋5毛钱买iPhone“土豪金” 吓懵老板

浙江在线施宇翔 2014-09-14 07:20:29

温州男子提3麻袋5毛钱买iPhone“土豪金” 吓懵老板

浙江在线杭州9月13日讯(浙江在线首席记者施宇翔)今天,温州一家手机店里来了一位“神秘”男子,张口就要买5部苹果5S“土豪金”手机。在温州,买5部苹果手机倒也不是什么稀奇事,但接下去发生的事情,却远远出乎人们的意料。

只见男子突然扛来3个麻袋,里面倒出了一捆一捆的钱,全是5毛钱纸币,足足有好几十捆。“就用这些钱买手机。”神秘男子的话让店内所有人顿时都“石化”了。

神秘男子进手机店买下5台苹果“土豪金”

徐先生在温州鳌江镇开了将近20年的手机店,见过一下子买好几十个手机也不还价的顾客,也见过为了几块钱争得面红耳赤的,当那位神秘男子来到店里时,徐先生丝毫没觉得有什么异样。

下午3点左右,店里走进了一位中年男子,一左一右还跟着两个人。

中年男子看起来微胖,穿戴整齐,从面相上看,还似乎有些“土豪”的感觉。

男子在苹果手机柜台前驻足,开始询问起苹果5s“土豪金”的价格。

徐先生报出了一个价格,对方表示能否再便宜点,自己要买5台。

双方你来我往经过几轮讨价还价,最终以每部4300元左右成交。

接下去到了买单付账的阶段了,徐先生心想将近2万多元的交易额,应该要刷卡吧,于是准备好刷卡器,请对方刷卡。

此时男子手一摆,说了句“你等一下”,便和其他几名男子走出了店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土豪 iPhone 买手机 土豪金 苹果手机

美图欣赏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马背上的中国富人 购买力增强 大陆游客在韩刷卡额首超50%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