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火车站举行“一分钟处置”能力应急演练

新华网 2014-08-22 08:31:24

上海火车站举行“一分钟处置”能力应急演练

8月21日,特警将行凶“歹徒”制服。当日,上海铁路警方与闸北分局、轨交公安首次在上海火车站南广场联合举行大规模处突应急演习,检验“一分钟处置”能力。演习假设火车站发生一起歹徒伤人事件,民警接报后迅速赶赴现场处置,并快速将歹徒制服,同时开展救助伤员等工作。演练旨在进一步提高铁路警方与地方公安协作配合、全面提升应急处突能力,强化一线民警快速反应能力和实战意识。新华社记者凡军 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应急演习 演练 歹徒 上海火车站 铁路警方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