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绵阳两货车追尾 一车被电杆拦住车头变“麻花”

四川新闻网侯丽莎 2014-08-22 08:28:44

绵阳两货车追尾 一车被电杆拦住车头变“麻花”

事故现场。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21日讯(梁雷雷 记者侯丽莎)今日凌晨4点许,绵阳至江油龙门加油站十字路口处发生一起追尾交通事故,货车司机受伤被困,且油箱发生泄漏情况紧急。绵阳消防接到报警后迅速调派涪城中队2辆消防车9名消防队员到场处置。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看见,一辆满载石灰水泥的货车与一辆满载煤炭的货车发生追尾,且追尾货车车头面目全非,被困司机双腿被卡在驾驶室内,其余部位均无大碍,且被卡处的障碍比较少,只要将驾驶室门破拆掉,再将卡住双腿的障碍清理掉便可将被困司机救出。

消防队员随即利用液压剪扩钳对驾驶室进行破拆,为防止泄漏的柴油发生燃烧,一组队员用泡沫消防车喷射泡沫对漏出的柴油进行覆盖。大约20分钟左右,消防队员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并送往医院治疗。流淌在地面的柴油也被全部稀释冲走,现场险情彻底排除。

据了解,事故发生地距离龙门加油站只有20米远,一旦发生流淌火灾,后果不堪设想。“当时后车车速过快先撞到了前车尾部,幸亏撞到了路边的电线杆才没有冲进加油站内造成更大的事故发生。”现场目击者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麻花 加油站 货车撞 货车追尾 货车车头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