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成都天府广场下穿隧道掉下百万豪车与面包车相撞

成都商报唐奇 2014-08-19 10:39:07

成都天府广场下穿隧道掉下百万豪车与面包车相撞

原标题:天府下穿掉下百万豪车面包车刚出隧道 撞上去了

林肯SUV司机并无大碍,酒精检测未出结果 面包车司机脾脏破裂

“砰,砰!”这是昨日凌晨3时40分许,天府广场下穿隧道总府路出口忽然传来的两声巨响。这两声间隔很短的响声吵醒了住在路边五楼的成都市民张健,他趴在窗口往下一望,一辆深色林肯SUV侧翻在隧道出口,隧道顶上一侧护栏已被撞断大半,有几根未断的仍在晃悠,这辆SUV是从隧道上飞下来的。

“从那么高的地方掉下来,我以为车上的人都没戏了。”张健回忆,两分钟后,他却看见一名年轻男子从车中爬出,爬过护栏来到对面车道,拦下一辆小轿车,借了手机,打了电话。过了一会儿,120到了,男子的朋友也到了,看似惊险的事故将安全收场,但一辆面包车这时却从隧道里开出,迎面撞上侧翻的SUV,面包车驾驶舱严重变形,司机口吐鲜血被卡———这一幕把林肯车司机吓得不轻,只见他抱着朋友号啕大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刁云娇标签: SUV 面包车司机 脾脏 穿隧道 下穿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