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女子与丈夫吵架半夜跳湖轻生 民警保安奋力施救(图)

荆楚网汪亮亮 2014-08-18 08:59:04

女子与丈夫吵架半夜跳湖轻生 民警保安奋力施救(图)

图为:酒店保安李伟说,我当时划这条船过去

本报记者汪亮亮 通讯员易伟

楚天都市报讯 昨日凌晨1点多钟,一女子在东湖风光村跳湖欲轻生,有酒店保安挺身而出奋力划游船去救,但游船中途遇阻无法靠近。此时,东湖景区两名民警赶到,穿着长裤跳入湖中游了十几米,终于将女子托上游船,随后又推着游船靠岸,女子获救。

酒店保安大半夜划船救人

昨日凌晨1时29分,东湖风光村一酒店的保安李伟正值班,突然一名青年男子冲进来,急切地喊:“我刚刚看到有个女的跳湖了,快去救她。”男子称,沿街喊了好多人,但大半夜里没人敢下水去救,“再不去救,那女的怕要淹死了”。

李伟拉着青年男子往湖边跑,边跑边喊:“快打电话报警。”来到湖边,李伟借着微弱的路灯光,看到离岸边10多米的湖面上,一个女子正挣扎着在水里喊叫:“快救救我。”

离岸边这么远,又是夜晚,该怎样保证安全救人?事后李伟告诉记者,当时他心里也很紧张,“以前在泳池深水区救人,被那人抱住自己差点淹死。”

这次他动了脑筋,解开湖边一艘“鹅头”踏板游船,划过去,“打算让人扒在船舷上,我再划回来。”但他上了船就傻了眼,这船有故障,脚踏板提供不了动力。他只好用手在水中一顿刨,船在离女子还有3米多的地方,再也动不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民警 女子 轻生 游船 丈夫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