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九旬母亲照顾六旬“无脚女儿”60年(图)

九旬母亲照顾六旬“无脚女儿”60年(图)

  60年,王仲莲的时间都是围着女儿转的,每天早晨,她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帮女儿穿衣,洗脸,喂饭,图为老人照顾女儿如厕,将坐便器放在床上。

华声在线7月25日讯(记者 鲁红 摄影王立三)杨玉辉母女俩的家,隐藏在长沙繁华都市深处。在幸福桥社区住了近一个世纪的家里,九旬老人王仲莲60年如一日地照顾重残“无脚女儿”杨玉辉,用言行践行母亲责任、用一生书写母爱光辉。时间作证,这是一位平凡而伟大的母亲!

榻椅上的重残女儿

进门直直地排了三间小房,单个房间面积不过十来个平米,二楼的木板小阁楼屋顶,盖着如今很少见的石棉瓦。屋外40度的高温,阳光白闪闪的刺着路人的皮肤,里面两间房依旧是昏暗一片。一个14寸电视机、一个双桶洗衣机,是这个家中仅有两件像样的电器。母女俩靠着政府的低保和亲友的帮助,艰难而温暖地过着日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杨玉辉 恰饭 照顾女儿 白内障 老年痴呆

美图欣赏

 
 
 
乌克兰总理辞职或遭总统逼宫 政局前景不明 印度火车与校车相撞致12死
苹果三年内将被淘汰? 中国最富有的十大家族
超模坎蒂丝海滩迷情写真 表情陶醉秀胴体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