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暴雨水害致齐北线4趟旅客列车停运 铁路部门组织500余人200余车路料全力抢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记者从哈尔滨铁路局获悉,7月19日22时至20日3时,黑龙江北部地区突降大到暴雨,齐北线依安—古城—克山站间10余处道床路基被冲毁,导致4趟旅客列车停运,2趟旅客列车迂回运行,目前铁路部门正在全力抢修水害断道线路。

相关旅客列车停运和迂回情况如下:

1.7月20日,齐齐哈尔至北安间4015次停运一日。

2.7月20日,北安至齐齐哈尔间4016次停运一日。

3.7月20日,齐齐哈尔至北安间4083次停运一日。

4.7月20日,北安至齐齐哈尔间4084次停运一日。

5.7月19日,丹东开2124/5次运行至哈尔滨站后,改经由哈尔滨-王岗-陈家-万乐-大庆-齐齐哈尔间迂回运行,迂回区段不办理客运业务。

6.7月20日,齐齐哈尔开2123/6次改经由大庆-万乐-陈家-王岗迂回运行到哈尔滨后恢复原路径去往丹东,迂回区段不办理客运业务。

水害发生后,铁路部门立即启动防洪应急预案,相关单位立即组成500余人的抢险队伍,出动3组6台轨道车和30余台生产用车,调运200余车抢修路料,就近调集铲车、挖掘机等大型抢险机具全力组织开展抢险工作,力争尽快开通线路。

由于列车停运、晚点给旅客出行带来不便,铁路部门深表歉意。据了解,哈尔滨铁路局在相关车站增开了退票窗口,为旅客全额办理退票和改签手续。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由于近期降雨频繁,列车运行秩序变化较大,具体列车运行信息,请密切关注当地车站公告以及哈铁局官方微博,或拨打铁路“12306”客服电话查询,合理调整出行计划,以免耽误行程。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黑龙江 暴雨灾害 铁路抢修
 
中国日报漫画:变质 允许游客拍照?乌民间武装被指未保护好现场
“中国苹果”能否畅销印度? 《福布斯》杂志“出嫁”香港投资团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