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槟城美食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槟城美食节

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特邀槟城香格里拉沙洋度假酒店客座大厨于2014年7月9日至27日推出“夏季热带风情”槟城美食节,为宾客带来传统地道的槟城美食。

槟城,享有“美食之都”的美誉,而最出名的莫过于它丰富美味的街边美食。小贩们摆出的美食简直让人垂涎三尺,比如炒米粉、海鲜面条辣汤、鸡蛋面、油炸猪肉、云吞面汤以及其他一些路灯下的深夜美食。

此次,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夏季热带风情”槟城美食节特邀来自槟城香格里拉沙洋度假酒店的两位金牌大厨客座酒店全日制餐厅辽咖啡,为宾客演绎制作一系列丰盛地道的槟城美食,美食盛宴菜单从开胃菜、主菜到各式甜品,包括:蔬菜沙拉配花生酱、炒果条、槟城叻沙、咖喱饭、榴莲甜点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槟城美食节期间,所有用餐的宾客均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并有机会获得价值人民币11,270元的周末免费入住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豪华套房一晚的礼遇。(记者 张彤彤)

实习编辑 杨舒文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香格里拉大酒店 美食节
 
世界杯半决赛举办地天桥倒塌 2死19伤 安倍开极端危险先例
“亚洲华尔街”将成全球金融业中心?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章子怡“见习”当妈 女星当后妈各有各的招儿
42岁迪亚茨登封面 性感泳装曲线玲珑依旧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