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航北方分公司调整冬春航班时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2年10月28日—2013年3月30日,民航将执行2012/3冬春航班时刻。在2012/3年冬春航季中,南航北方分公司对运力、航线、航班进行了优化调整,每周增加沈阳进出港航班46班次,推迟了部分国内航班的早出港时刻。

其中包括:沈阳—包头—成都、沈阳—烟台—成都、沈阳—常州—长沙、沈阳—重庆—昆明等航班,早出港时间分别推迟了10分钟到2个小时。此外,晚上19:30出港的沈阳—西安—成都提前到了下午14:20,下午13:30出港沈阳—武汉—深圳航班提前到了上午10:30。给旅客出行带来了方便。

同时,南航北方分公司在上海、北京航线上,继续增班,并加大运力投放。沈阳—上海(浦东)—沈阳增加1班,达到每日5班。沈阳—北京—沈阳每日5班,起用260座级的A330大型客机在沈阳—北京航线上运营。

冬春季,海南市场需求旺盛,为满足市场需求,突出季节性市场特点,南航北方分公司恢复每日沈阳—厦门—海口往返航班,增加每日沈阳—三亚—沈阳航班,使沈阳至三亚航班增至每周17班。

由于日本市场需求急剧下降,南航北方分公司将沈阳—东京航班由原来的每日1班减至每周3班,沈阳—大阪航班由原来每周4班减至每周2班,但根据市场情况,将适时对航班密度进行调整。

另据悉,南航北方分公司为支持2013年沈阳全运会的召开,2013年将于4月和7月引进两架A320飞机投放市场。(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南航北方分公司 冬春航班时刻
众怒 入侵
高盛转向大众低端市场 最低存款1美元 三菱承认油耗测试造假 高管集体鞠躬致歉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