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新任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新任命
 
沈阳凯宾斯基饭店总经理寇德甫先生

沈阳凯宾斯基饭店任命寇德甫(Otto Kurzendorfer)先生为饭店总经理。

作为经验丰富的国际酒店管理者,寇德甫先生从业至今已20余年,服务于欧洲和亚洲的多家国际品牌酒店,熟知酒店的筹开与运营。其精湛的企业管理和人际沟通技巧,巧妙的将欧式精髓融于当地传统特色,高效的设定目标并执行品牌文化为导向,满足宾客对于品质的期待。

履新前,寇德甫先生曾在上海、三亚及唐山服务于洲际酒店管理集团旗下酒店。如今,他将注入更多活力与灵感,继续秉承传统,延续凯宾斯基品牌的成功与优势,带领沈阳凯宾斯基饭店迈向新的目标。(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高盛转向大众低端市场 最低存款1美元 三菱承认油耗测试造假 高管集体鞠躬致歉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