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利英伦三款新车辽宁上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23日,吉利英伦旗下三款新车——吉利英伦SC3、SC6和SC7—6AT同时在沈阳车展上市。

此次推出的三款车型均各具特色,其中SC3推出1.3升排量四款车型:售价4.08—4.78万元,SC6推出1.5升排量三款车型:售价5.38—6.08万元;SC7—6AT推出的两款车均搭载1.8升DVVT发动机,售价为7.59—8.59万元。

据悉,2012年吉利汽车提出了“深挖市场潜力提高经营品质”的销售战略,并随后在营销架构和产品力方面大力进行改革和提升。吉利集团副总裁、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表示,如今消费者对汽车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我们的产品要根据消费者购车观念的改变而改变。

根据吉利汽车三大品牌的定位分工,吉利英伦以家庭特征为出发点,在“家用车”概念的基础上,全面考虑家庭出行、安全、配置、外观等不同要求,,有针对性地打造出面向不同用户的“家庭车”。此次同时上市的三款新车,就是吉利英伦以消费者的需求出发推出的全新车型,先期在齐鲁车展上市后,已收到良好的市场反应。据了解,9月吉利汽车销量为43055台,同比增长33%,其中国内市场共销售31400台,出口总量超过11600台。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洪生表示,吉利英伦作为吉利三大子品牌之一,与帝豪、全球鹰担负着共同绘制“撑起吉利销量百万”战略版图的重任,2012年下半年将是吉利英伦发力的时刻,SC3、SC6和SC7—6AT的同步推出,既是吉利英伦市场竞争力增强的标志,也为满足中国家庭不同的用车需求提供了丰富的选择。(记者 张彤彤 实习记者 毛子辰)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吉利 英伦 三款新车 辽宁
众怒 入侵
高盛转向大众低端市场 最低存款1美元 三菱承认油耗测试造假 高管集体鞠躬致歉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