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汇聚全球智慧,探索内蒙经济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汇聚全球智慧,探索经济发展。据悉,2012年内蒙古年度经济论坛将于2012年12月13日至15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办,这是一场立足内蒙,放眼全球的顶级经济盛事。内蒙古作为中国北方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和国家重要的能源基地,在国家可再生能源战略中的绿色能源地位无可取代。峰会以“发现与预见——绿色理念下的经济增长之道”为主题,深入探讨内蒙古在经济转型升级中面临的机遇与现实挑战,绿色能源与创变格局下的新经济增长模式,本土企业如何与外来资本共舞等重要议题。

届时诺贝尔经济学家、世界500强企业高管、全球经济学家将与内蒙古能源、金融、房地产、现代农牧业、高新技术等行业的领袖企业探寻发展之道;同时为中小企业搭建咨询与交流的高端平台;向世界展示一个升级盎然、蓬勃发展的全新内蒙古。

此次峰会势必搭建最高端的思想交流平台,政府高层、商界精英、知名学者和媒体领袖齐聚内蒙古,以全球化视野展开高端对话与交流,为企业打开前瞻性的战略思路,助推内蒙古经济社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据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论坛主办方旨在架设政府与企业之间、区外企业与区内企业、国企与外企之间的一座桥梁,希望成为内蒙古吸引外来资本的重要平台。(记者 杨芳)

实习编辑:吴多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内蒙古 年度经济论坛 经济转型
众怒 入侵
三菱承认油耗测试造假 高管集体鞠躬致歉 全球黄金市场倾听“中国声音”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