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旅行团在台湾花莲遭遇翻车事故确认30人受伤

新华网 2012-09-25 09:26: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北京旅游团24日下午4时20分许在花莲县丰滨乡石梯坪台11线61公里处,遭遇翻车事故,34名游客中确认有30人受伤。

据台湾观光部门最新通报,这个由北京国旅组团、台湾知见旅行社接待的旅游团在遭遇车祸后,得到当地有关部门的及时救治。截至到晩上22点,己知重伤4人、轻伤26人,另外4名旅客未受伤。

据介绍,全团含领队34人(另有1人登记但未来台)于9月20日入境,计划27日出境。

来源:新华网(记者 何自力 林甦 明金维) 编辑:宁波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宁波标签:
众怒 入侵
央行发布2016年2月金融统计数据报告 “数读”政府工作报告——2016年经济蓝图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