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安博物院取消“霸王条款” 曾要求强制雇讲解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强制参观团队雇院内讲解员引争议

西安博物院取消“霸王条款”

据《华商报》报道陕西省西安博物院日前出台新规,要求自10月8日起团队参观须雇用其院内讲解员,引起热议。西安市文物局9月15日表示,已责令博物院进行整改,团队参观是否雇用院内讲解员凭自愿。

9月13日,西安博物院出台新规,要求自10月8日起,前往西安博物院参观的所有团队游客必须雇用其院内的讲解员,并按人数收取讲解费100元至200元不等。不少游客认为该规定属于“霸王条款”。

9月15日,西安市文物局博物馆处副处长王文表示,《西安博物院关于团队入园讲解的函》中,存在措辞不当问题,该局已责令博物院整改,并取消了强制雇用讲解员的要求,团队是否雇用院内讲解员凭自愿。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商务部:应支持外资以并购方式参与国企改革 国家统计局公布2月中国制造业采购经理指数
还记得他们的奥斯卡首秀吗? 那时的小李很青涩凯特还不胖布兰切特始终那么美 希望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调侃莱昂纳多:“奥斯卡陪跑少年”小李的故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