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辽宁公安打击经济犯罪取得阶段性成果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吴勇 张彤彤 2012-06-08 20:57: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8日,辽宁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正在开展的严厉打击经济犯罪“破案会战”有关情况和阶段性成果向社会通报。

自2012年2月9日公安部在沈阳召开贯彻全国“三侦会”现场推介会暨严厉打击经济犯罪“破案会战”部署会以来,辽宁省公安厅集全警之力从3月1日至8月底在全省范围内全面打响了这场严厉打击各类经济犯罪的攻坚战、歼灭战。

“多破案、办大案、办好案”是此次会战的总体目标,辽宁省公安厅精神总队王大成政委表示:“全省公安机关通过信息制导、整体联动、突出重点等有力措施,坚持以战时标准、战时纪律和战时要求,大力加强保障措施,确保‘破案会战’高效率、高标准推进。”

据悉,截至6月6日,辽宁省公安机关共立经济犯罪案件8894起,是2011年全年立案数的152.9%;破案6115起,是2011年全年破案数的124.1%。沈阳市局立、破案件数和打处比综合成绩位居全国32个大中城市第一名。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吴勇 张彤彤)    编辑:许婧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许婧标签: 辽宁 公安厅 破案 经济犯罪
最后一刻 降温
暴跌重演:沪指重挫暴跌8.48% 创8年来单日最大跌幅 FT易主:那些被卖掉的“老报纸”都干什么去了?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