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中国新母城(沈阳)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首届中国新母城(沈阳)高峰论坛“即将召开

5月29日,沈阳市五县区同东北总部基地共同召开首届中国新母城(沈阳)高峰论坛暨蒲河经济高层对话活动新闻发布会,介绍新母城的概念、特色及意义。

据了解,首届中国新母城(沈阳)高峰论坛将于6月9日正式召开,100多家企业及数十名政治、经济类专家学者将出席该论坛,围绕“发展蒲河经济,打造沈阳新母城“的主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新母城的概念是中国独一无二的想法,可以解决城市拥堵、环境污染等多方面问题,”中国经济与环境发展研究院院长许卫平介绍。

目前,沈阳北部的“生态沈阳城”已初具规模,蒲河生态经济区已初具雏形,为中国新母城(沈阳)的建设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沈阳市副市长王翔坤表示,市政府将大力支持新母城的建设,提供交通和生态保障,母亲已在蒲河区域修建114条公路,29座桥,17个污水处理厂,希望将新母城打造成沈阳的新名片。

专家估计,依托蒲河生态区的发展,中国新母城(沈阳)将在2-3年内渐渐成形,5-6年内可以达到一定的规模。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记者 吴勇 实习记者 常雨晴)  编辑:许银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标签: 中国新母城(沈阳)高峰论坛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