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云南鲁甸地震  >  新闻

无人机分赴鲁甸受灾严重区域迅速开展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国日报网昭通8月7日电 8月7日8时,云南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派出多支无人机应急分队,分赴各个受灾严重区域,准备进行航摄作业。

10时,收到空管批复,今日12时至14时开放空域两小时,允许无人机升空开展应急航摄工作。无人机组抢抓宝贵的两小时,迅速开展工作。

第一支应急分队航拍区域为龙头山镇、沙坝村、八宝村、甘岩脚等地,无人机于12时在火德红乡山头某处山头起飞,设计航高2500米、航程108公里,于13时降落获取892张高分辨率影像数据;第二支应急分队航拍区域为重灾区牛栏江流域,无人机于12时15分起飞,设计航高2450米、航程110公里,于13时15降落获取1035张高分辨率影像数据;其他应急分队技术人员正在紧张进行数据处理,力争快速为救灾指挥部门提供第一手测绘地理信息资料。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宁波 标签:
西非国家全民预防埃博拉病毒至少932死 美一官员反对禁止裸体 裸身发表演讲
中国反腐放了鲨鱼一条生路? 中美在非洲下注:合作还是竞争?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