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全国重点媒体海南行  >  海南风情

世界冲浪胜地—万宁

南海网 2015-06-16 14:08:10

万宁市位于海南岛东南部沿海,三亚相距112公里。万宁有109公里的海岸线,10个海湾,其中最著名的当属日月湾。日月湾是东南亚最适合冲浪的海湾,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的冲浪爱好者来到这里与大海亲近。

海南第一山—东山岭

世界冲浪胜地—万宁
东山岭 (图片来源:南海网)

地处海南省东南部万宁市的东山岭,海拨184.4米,有着“海南第一山”的称誉,国家3A级旅游景区,是中国最年轻的省份中最古老最悠久的佛教圣地。相传唐代天宝七年(公元748年),著名高僧大德鉴真法师第五次东渡日本未果,漂流至海南,鉴真率弟子专程来东山岭讲经弘法,佛音绕梁,三日不绝,之后,第六次东渡终于成功,其誉为东山再起。

东山岭方圆10平方公里,南望是烟波浩渺的南海,东面是万宁小海,东南面是中国著名燕窝产地大洲岛。岭上自然风光秀丽,景物得天独厚,人文景观奇特。大自然的灵气造就了东山岭雄奇逸致的东山八景:七峡巢云,正笏凌霄,仙丹系缆 ,蓬莱香窟,瑶台望海,冠盖飞霞、海眼流丹,碧水环龙。

东山岭旅游美食誉满神州,东山羊、东山烙饼、东山鹧鸪茶被誉为东山三绝,故有吃在东山之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珊珊标签: 海南 万宁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