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全国重点媒体海南行  >  海南风情

世界冲浪胜地—万宁

南海网 2015-06-16 14:08:10

兴隆热带花园

世界冲浪胜地—万宁
兴隆热带花园 (图片来源:南海网)

兴隆热带花园位于海南省东南部的万宁市兴隆温泉度假区境内,离东线高速公路石梅湾出口约3公里,与铜铁岭自然保护区连成一体。是一处融自然、人文、园艺、园林与环境生态为一体的热带雨林生态环境保护区。

兴隆热带花园占地5800亩,包括600多亩的湖区。兴隆热带花园所处的地区面临南海,光照充足,雨量充沛,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加上独特的地形地貌,为各种生物的繁衍生息提供了优越的自然条件,是我国热带生物多样性保护最有潜力的地区之一。

这里是海南岛东线上离大海最近的一片热带雨林,有繁茂的热带植被,幽深的雨林沟谷,数千种热带珍稀植物,置身于此,不仅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还可以感受到人类与大自然相依共生的密切关系。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珊珊标签: 海南 万宁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