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全国重点媒体海南行  >  海南风情

世界冲浪胜地—万宁

南海网 2015-06-16 14:08:10

石梅湾

世界冲浪胜地—万宁
石梅湾冲浪 (图片来源:南海网)

石梅湾位于海南东线高速海南兴隆出口。石梅湾,由两个形如新月的海湾组成,长达六公里的碧海银滩,为植被茂密的低缓山坡所环抱,被世界旅游组织专家赞誉为海南现存未开发的最美丽海湾。区内自然资源丰富多彩,碧海、青山、白沙、奇石、岛屿、椰林、溪流于一体,山清水秀,景色怡人,充满原始的热带原生态自然风光。沿海湾绵延数十公里的茂密青皮林带,是从清朝就立碑保护的目前世界上发现的第二个也是面积最大的海滩青皮林,至少已有4000年历史,现列为省级自然保护区。

石梅湾曾被世界旅游组织专家誉为海南现存未被开发的最美丽的海湾的石梅湾,有一个美丽的传说。石梅湾中的"石"源自"乌石姆",海南话把"黑"叫成"乌",石头叫"石姆","乌石姆"的含义为黑色的石头,散落于石梅湾东侧的海域,常有海浪拍击礁石,溅起浪花飞溅的美景。"青皮"又名"青梅",石梅湾中的"梅"源自于此。湾中青皮林带狭长蜿蜒,沿着海滩绵延几公里,呵护着两弯新月形的海滩。石梅湾由此得名。

华润游艇俱乐部

石梅湾国际游艇会位于海南东海岸线,紧邻东线高铁高速,距三亚凤凰机场仅90公里,畅通便捷的交通体系令石梅湾成为高端度假者的首选隐居之地。三面环山,一面向海,海中有岛,一片稀世青皮林,海田溪、石梅溪两条河流蜿蜒入海,独特地理环境造就了石梅湾的自然写意风情。

按照国际顶级标准建造,可举办VOLVO专业帆船赛事的石梅湾国际游艇码头,可提供水上泊位208个,泊位总长度3528米,最大泊位达50米,是目前国内建造的最大的游艇泊位。码头功能布局合理,配套完善,动静皆宜,使顾客能在体验各类水上娱乐活动的同时又能享受到专属码头的奢华与尊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珊珊标签: 海南 万宁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