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全国重点媒体海南行  >  海南风情

中国长寿之乡—澄迈

南海网 2015-06-16 11:59:00

海南生态软件园

中国长寿之乡—澄迈
海南生态软件园 (图片来源:南海网)

海南生态软件园是 "海南省文化产业重点项目和文化产业示范园区",被工信部等部委认定为"国家级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被科技部等部委认定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根据"三生态"、"四平台"、"特色产业布局"发展思路,重点发展软件与信息服务、服务外包、数字文化创意、IT培训等产业,打造颇具特色的打造颇具特色的生态微城市。

自2011年以来,入园企业数达到362家。入驻工作人员超4000人,园区建设初具规模,2013年园区园区实现产值93.3亿元。

2014年11月1日,由海南生态软件园与腾讯共同携手打造的海南省首家以互联网游戏、动漫产业为主导方向的开放式创业平台"腾讯创业基地(海南)"正式启动,启动当天即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48家企业集体与海南生态软件园签约入驻园区及腾讯创业基地(海南),共同开启互联网创业免费时代。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珊珊标签: 瑞溪 澄迈 海口 中国长寿之乡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