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绿色中国  >  flash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连飞5天抵达夏威夷

海外网 2015-07-06 13:55:59
原标题:太阳能飞机连飞5天抵达夏威夷

全球最大太阳能飞机连飞5天抵达夏威夷

“阳光动力”2号是瑞士人设计的一架不添加任何燃料、不排放任何污染物、能够靠太阳能昼夜飞行的飞机。

海外网7月4日电据外媒报道,全球最大太阳能动力飞机“阳光动力”2号在经过118小时不间断飞行后,于当地时间3日5时51分降落在美国夏威夷檀香山机场。

在从日本名古屋飞往夏威夷的接近5天时间中,阳光动力2号创造了3项世界纪录:太阳能飞机最长时间不间断飞行、最长时间单人驾驶飞行和最远距离太阳能动力飞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太阳能飞机 夏威夷 阳光动力 外媒 污染物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救市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