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会昌农房抵押贷款助农“拔穷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我们农村的房子也能抵押贷款了,及时解决了我种橘柚的资金难题。”日前,江西省会昌县周田镇中桂村贫困户张永贵告诉记者,该县农商银行发放的6万元贷款给一直想脱贫致富苦于无“起伙粮”的他带来了创业机会。

20144月,会昌县率先在江西省试点农民住房财产权抵押贷款。对于受理农房抵押贷款的银行,由县财政承担30%的风险,并按放贷总金额的2.5%给予补贴。截至今年11月底,已有666户农民以农房抵押获得了9810万元银行贷款,一批贫困群众通过贷款发展脐橙、橘柚、烟叶、生猪等特色种养产业实现脱贫致富。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江西 会昌 抵押贷款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