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会昌县举行义务植树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会昌县举行义务植树活动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2月14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县直各单位、各部门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县台商创业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10时许,在县台商创业基地东区,10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踏着泥泞,挥锹铲土、踩土定植,整个劳动场面繁忙有序,气氛热烈,一株株树苗扎根泥土,为荒地增添了一抹绿色。县计生委干部任丽娟说,义务植树活动既倡导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理念,又锻炼了身体,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植树造林、美化环境的热情,非常有意义。

  与此同时,各乡镇也纷纷同步开展植树活动,为建设绿色家园添砖加瓦。永隆乡50余名干部职工来到王良将军纪念塔,种下摇钱树、桂花树60余株;右水乡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敬老院、移民安置点等地种植桂花、樟树80株。周田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到“两新”社区种植红叶石楠树苗400株;站塘乡的干部群众来到社山坝村青龙山脚下的一片荒地,种下松苗1500余株……

分享到6.79K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