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日报社会昌专题调研对口扶贫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18日至20日,中国日报社人事部副主任霍永哲、扶贫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洪安,中国日报社江西记者站站长史小凤及中国日报社派驻会昌县珠兰乡大西坝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冯宗伟一行四人在会昌县就中国日报社对口扶贫会昌县进行专题调研工作,县领导余学明、李仲涛先后陪同调研,组织部、宣传部、扶贫办、珠兰乡与大西坝村负责同志先后参加座谈会。

中国日报社会昌专题调研对口扶贫工作

图为中国日报社对口扶贫会昌县座谈会,县领导余学明、李仲涛参加座谈

在中国日报社对口扶贫会昌县座谈会上,余学明简要介绍了会昌县情及精准扶贫工作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就中国日报社对口扶贫会昌县的有关问题进行热烈探讨。霍永哲说,会昌是红色故土,能在会昌开展对口扶贫工作、为老区发展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是我们应尽的职责,这次中国日报社派出了一名素质过硬的优秀干部到会昌投入到老区的扶贫开发工作,充分体现了我社对对口扶贫工作的重视,希望我社与会昌人民一道,为老区建设共同出力。余学明讲,非常欢迎、感谢中国日报社对口扶贫会昌县,希望中国日报社往后在我县开展对口扶贫工作时,能发挥自身优势,多宣传、多推介会昌,同时能把外面好的扶贫工作经验、工作方法多引入会昌,推动扶贫工作的顺利进行。

中国日报社会昌专题调研对口扶贫工作

图为霍永哲一行在珠兰与珠兰乡、大西坝村干部座谈

霍永哲一行先后来到珠兰乡、大西坝村,与当地党员干部、村民群众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大西坝村村情民意。在大西坝村委会座谈会上,霍永哲郑重地把冯宗伟同志“交付”于大西坝,并说,冯宗伟同志从现在起就是大西坝的一员了,希望他能早日融入大西坝,为大西坝的发展尽心尽力,为我社对口扶贫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调研期间,霍永哲一行还先后来到会昌山、粤赣省革命旧址群,置身历史奇境,追思先辈情怀。(会昌县扶贫办 王祖琪 黄聪)

分享到6.79K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