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  贵州(新)  >  滚动新闻

贵阳本周冷得慌,气温跌破零度可能会下雪(附图)

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石奎 赵晓娅 2014-12-15 10:05: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阳本周冷得慌,气温跌破零度可能会下雪(附图)

多彩贵州网讯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本周,中前期贵阳市将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下降,并伴有雨雪天气;未来一周最高气温在8℃左右,最低气温在-1℃左右。

预计:周一(15日),阴天有小雨;周二(16日),阴天有小雨,地势高处有冻雨或雨夹雪,气温下降,最低气温将降至-1℃左右;周三(17日)阴天间多云,气温略有回升;周四(18日),阴天有雨夹雪或小雪,最低气温将下降到0℃左右;周五(19日),阴天到多云,夜间到早晨有霜和雾,气温回升;周六(20日),阴天间多云;周日(21日),阴天转小雨。

本周,气温较低,市民需适时增加衣物,取暖时注意用电和用火安全;明天,贵阳市部分地区有冻雨或雨夹雪,18日贵阳市有小雪天气,需防范雨雪天气导致的道路湿滑、结冰对交通安全的影响;19日,贵阳市部分地区有霜和雾,需防范低温、霜冻对农业生产的影响,低能见度对道路交通安全的影响。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阴天 跌破 最低气温 雨雪天气 冻雨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