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  贵州(新)  >  滚动新闻

女子寻找逃课儿子电玩城里认错娃 两耳光惹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电玩城里认错娃 两耳光惹祸 女子寻找逃课儿子,错打别人被索赔三千,最后给了三百

多彩贵州网讯孩子一天多没回家,一女子出门找孩子时不仅认错人还打了人家两耳光后,被拦下要求赔偿3000元。昨日下午5时17分,贵阳市经开区长江派出所接到张女士的报警。

民警赶到经开区大转盘楼下的梦幻动漫城内,此时有5名男子正围着一名40岁左右的妇女。“我孩子不见一天多了,今天别人说在这看到过他,我来看到这个小孩和我孩子很像,一生气没认真看就打了他两巴掌。”据张女士说,13号下午她接到培训班老师打来的电话,说她10岁的儿子没有去上课。张女士一直等到晚上也不见儿子回家。

“一晚上都没回来,你说我怎么不着急?”张女士说,当天一大早她就出来到处寻找儿子,可找遍了也没看到儿子。下午4时左右,有人告诉她,在这个电玩城里看到她的儿子,张女士立刻赶来。

看见一游戏机前,一名小男孩正趴着睡觉,他身穿白色外套、蓝色牛仔裤,就连鞋子也和张女士儿子的鞋很像,她怒从心头起,不由分说就上前给了小孩脸上两巴掌。刚一下手,她就愣住了,发现打的人并不是儿子,而是一名陌生的15岁左右的男孩。张女士赶紧道歉想离开,却被三名30岁左右和两名20岁左右的男子堵住了去路。

“你打了我们的朋友就想走?我的朋友被打痛了,难道不拿点钱出来当医药费?”他们提出,要3000元当医药费。

“我身上又没那么多钱,他们称不给钱就不让走。”无奈之下,张女士拨打了报警电话。经过民警半个小时的劝说,几名男子同意让张女士赔偿了300元。

赔了钱,心急火燎的张女士又继续去找儿子。记者截稿时获知,她的儿子已经找到了,原来是跑到同学家里去了。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儿子 逃课 张女士 女子 耳光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