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抗凝保畅应急演练拉开贵州抗凝冻序幕

中国日报贵州记者站记者 张继辉 曾君 2014-12-12 15:51: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抗凝保畅应急演练拉开贵州抗凝冻序幕

演练现场的贵州高速黔通工程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撒盐车正在工作(摄影/张继辉)

12月12日,贵州高速黔通工程有限公司联合高速公路交通相关管理部门在贵阳环城高速西南环线上行41至45公里处进行了一场抗凝保畅应急演练,该演练旨在提高该公司防冻防滑处置能力,保证贵州省高速公路的畅通。

据了解,贵州黔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由贵州省交通物资总公司出资设立,于今年10月20日揭牌成立。今年冬季,该公司将负责贵州省内的1750公里高速公路路段的撒盐防冻工作。

“参与此次演练的新型撒盐车只需要一个驾驶员和一个操作员,不仅可以节约大量的人力和时间成本,还节盐环保。”据贵州黔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游庭和介绍,他们公司自主研发的撒盐车,每辆车可以转载4吨盐,一次装载可以喷洒50公里的路段,公司配备的30辆撒盐车将为他们完成今年冬季撒盐除冰工作提供有效的保障。

游庭和表示,根据经验,他们一直将贵新高速公路贵阳至都匀段1759公里处作为抗凝冻的“风向标”,每年12月初他们就会派遣专人对该路段实施勘察,就在昨天晚上,该路段已经出现结冰现象,这也意味着贵州抗凝冻工作即将拉开序幕。

(记者 张继辉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接踵而至 摄影师黑白照片卖出780万澳元 刷新世界纪录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迅雷弹窗已死?盘点逼疯用户的网络广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