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  贵州(新)  >  滚动新闻

修文猕猴桃荣膺上海最受欢迎“十大果蔬”

多彩贵州网-贵州日报张健 贾长远 2014-12-11 09:56:5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日前,在为期3天的上海亚洲果蔬产业秋季博览会上,修文猕香苑生态农业科技公司的猕猴桃精彩亮相,荣获组委会颁发的2014年最受上海市场欢迎的“十大果蔬品牌”称号。

博览会期间,5000公斤修文猕猴桃受到各路商家追捧,前来购买的上海市民更是络绎不绝。据悉,为进一步打造“绿色、安全、生态、优质”的修文猕猴桃特色品牌,该县先后争取中央、省市各级财政资金7080万元,县级匹配1000万元,用于猕猴桃产业发展;引进福建、浙江、重庆及省内其他地州的企业到修文投资建基地。目前全县已有45个企业建设猕猴桃基地,同时成立了30多家猕猴桃农民专业合作社。企业、合作社的参与使猕猴桃产业的规模得到拓展,2014年种植面积达13.5万亩。

修文县林红猕猴桃基地负责人黄林说,猕猴桃采摘时段是每年9月底至11月初,保鲜周期可延长到次年春节后。鲜果不仅畅销本地,也远销上海、深圳、重庆等地。同时,贵州三金圣果饮品有限责任公司还将猕猴桃加工成果汁,年加工鲜果120吨。目前,修文县正着手引进企业投资建设气调库,开展分级筛选、营销、品牌打造推介等系列事项。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