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  贵州(新)  >  滚动新闻

温馨提示:贵阳多地现初霜 今夜持续冷空气来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昨日早晨,贵阳市清镇市、白云区、乌当区和花溪区出现今年以来的初霜天气。据贵阳市气象台预计,从今日夜间起到12日,较强冷空气将影响贵阳,专家提醒公众注意低温、冻雨、霜等不利天气可能造成的影响。

贵阳市气象台监测数据显示,11月29日到12月3日,贵阳最高气温由21.5℃降至8.4℃,最低气温由9.9℃降至2.8℃。12月4日到8日早晨贵阳最低气温由4.6℃降至3.0℃,修文最低气温降至0.3℃,其中8日早晨贵阳市的清镇、白云、乌当和花溪出现了初霜。出现打霜天气,相对而言当天的天气总体不错,这不,昨天上午贵阳还以晴好天气为主。

不过在接下来的3天中,天气可就没那么好了,气象部门称出现低温、雨雪、冻雨的可能性较大。

据贵阳市气象台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受较强冷空气持续影响,12月9日夜间到12日,全市将有一次明显降温天气过程,降温幅度达8℃左右,其中11日夜间到12日,最低气温将降至0℃以下。9日夜间到10日,全市以阴天有小雨天气为主,其中10日夜间贵阳市北部地势较高地区有冻雨或雨夹雪;11日到12日,全市阴天有冻雨或雨夹雪,气温继续下降,最低气温将降至0℃。不过,到周末的时候,天气应该还算不错,只是大部地区有霜。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几天多雨雾,地势高处有雨夹雪或冻雨天气,需防范雨雪、道路结冰对道路交通安全的影响。今天夜间到12日各地气温逐步下降,11日到12日最低气温将降至0℃以下,需防范低温带来的不利影响。13日到14日贵阳市大部地区有霜,需防范低温、霜冻对农业生产的影响。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最低气温 冻雨 温馨提示 气象台 天气为主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