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  贵州(新)  >  滚动新闻

贵州今年冷得早 这一周多阴雨 周四起将升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 应该说,今年我省天气冷得比常年早一些,大致从10月底起就显得有些阴冷了。现在,虽说从时令上还不到冬季,但是我省一直阴冷多雨,总给人一种已是寒冬的感觉。

昨天也是这样,大部分地区阴冷多雨。08时气温:大部分地区为7-9℃,全省以望谟的13.7℃最高,威宁的3.8℃最低,贵阳7.9℃,与前日相比下降1-2℃。白天,大部分地区阴有小雨。14时气温:西北部为6-9℃,其余大部分地区为10-15℃,全省以罗甸的15.7℃最高,威宁的6.0℃最低,贵阳为9.1℃。与前日相比,大部分地区下降1-3℃。

从省气象台的预报来看,本周前期,也就是周一到周三大部分地区都多阴雨,气温也不高;周四起,气温将有所回升。希望广大读者注意天气变化,合理增减衣物。

来看看具体的一周预报:周一至周三,东部阴天到多云,中西部阴天夜间到早晨有小雨,周一全省有2-4℃的降温;周四至周日,全省大部阴天夜间到早晨有小雨,中西部白天阴到多云,早上地势高处有雾,各地气温逐步回升。今天白天最高温度:南部边缘和东北部地区为12-15℃,其余大部分地区为7-11℃。

贵阳市,今天白天到夜间阴天有小雨,气温9-5℃,偏北风1-2级,相对湿度70-95%。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周四 气温 阴雨 我省 威宁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