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  贵州(新)  >  滚动新闻

贵州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贵州日报王恬 2014-11-15 10:07: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13日至14日,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和对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重要批示精神、刘云山同志重要批示和栗战书同志部署要求,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赵克志在省委办公厅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要求上来,用“五个坚持”统领办公厅(室)建设,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到在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同心、情感上认同、行动上同步,确保中央和省委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根。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廖国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的重要批示,强调了抓落实的极端重要性,指出抓落实是办公厅基本职能,对推动中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体现了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室)工作的高度重视、亲切关怀,是办公厅(室)抓落实的行动指南和基本遵循。赵克志书记在省委办公厅座谈时的讲话,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8”重要讲话和对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刘云山同志重要批示和栗战书同志重要部署,“五个始终做到”指导性、针对性强,是对全省办公厅(室)的统一要求。全省办公厅(室)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把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贯穿于“三服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要求,全省党委办公厅(室)要准确把握基本职能和核心职责,把抓落实放在突出位置,紧紧围绕“一项基本任务、三项重点工作”抓落实,围绕守住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抓落实,围绕主基调主战略抓落实,围绕全省重大发展平台举措抓落实,围绕民生改善抓落实,围绕转变作风抓落实,不断提高抓落实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抓落实要打牢“真抓”思想基础,做到行动快、措施实、用力恒。强化“敢抓”勇气担当,守住责任不推卸,直面问题不躲避,开拓奋进不懈怠。练就“会抓”本领方法,善于把握大局、抓住重点、分类推进、盯紧细节。凝聚“齐抓”工作合力,推进内部统一、左右协调、上下联动、机制有效,汇聚抓落实强大合力,开创“三服务”工作新局面,为后发赶超、同步小康作出新贡献。

会议交流了近年来全省党委办公厅(室)系统抓落实的经验做法,并就进一步抓好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进行了具体研究部署。(王恬)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抓落实 党委 秘书长 会议要求 三服务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