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  贵州(新)  >  滚动新闻

贵州“高铁游”产品亮相2014中国国际旅交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高铁游”产品亮相2014中国国际旅交会

李金早等参观贵州展馆

多彩贵州网讯 11月14日,由国家旅游局、上海市政府和中国民用航空局共同主办的2014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我省主打的迎接高铁时代旅游产品精彩亮相此届旅交会。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参观贵州展馆。

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每年举办一次,从2001年起分别在上海和昆明连续交替举办,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专业性和国际化程度较高的国际旅游展会之一。本届交易会主题是“相约美丽中国,共创旅游未来”,参展国家和地区106个,展台总数2427个,参展单位278家,其中海外参展单位206家。活动期间,将举办“美丽中国之夜”推介会、2014中国国际旅游研讨会、专业洽谈会等活动。

贵州展馆占地100余平方米,9个市州旅游局分别组团,20余家旅游部门和企业参展。记者在现场看到,贵州展馆设计独特新颖,苗族美人靠、侗族风雨桥等民居建筑别具韵味。20余幅大型灯箱片及LED大屏幕共同构建了多彩的光影贵州,展示出贵州奇特秀丽的自然风光、原汁原味的民族风情。

参展的各市州和旅游企业带来了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料和产品,围绕“高铁时代”即将来临打造的贵阳市“温泉季”、黔东南原生态探秘游、黔西南“绝美喀斯特,好客布依人”、铜仁“冬游梵净山”等产品吸引了不少客商的眼光。三都自治县还与韩国旅行商共同举办了旅游推介活动。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高铁游 国际旅游 旅交会 贵州 国家旅游局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