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  贵州(新)  >  滚动新闻

贵州选手晋级全国红色导游网络大赛40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多彩贵州网讯近日,第五届全国红色旅游导游员、讲解员电视网络大赛火热开展,我省选手息烽集中营革命历史纪念馆讲解员魏来艳从全国17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全国40强,进入复赛网络投票阶段。

此次大赛由全国红办主办,中国网络电视台承办,各省级红办协办,自7月启动,采取报名、预赛、复赛、决赛四个阶段进行。预赛以省红办为单位,从各地推荐的20名选手中,通过选手个人介绍、才艺展示、讲述一个红色故事、红色旅游从业感言,现场拍摄等综合评定,最后推荐6名选手进入复赛。

复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由全国红办专家组根据各省级红办报名选手的VCR和相关资料,确定40人进入网络复赛。进入网络复赛选手资料及VCR在中国网络电视台公示。第二轮由网络、专家评选。设置网络展示和网络投票环节,根据专家组评审意见和网络投票情况,评出10名选手参加决赛。

决赛将选择在红色旅游城市或红色旅游景区进行,获一、二、三等奖的个人和获奖单位,将参加中国旅游产业年会颁奖仪式。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