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  贵州(新)  >  滚动新闻

47家企业到浙江招聘贵州老乡

黔中早报李坚 2014-10-28 09:34: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天,记者从贵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获悉,10月中旬由贵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老干妈食品等47家本地企业赴浙江宁波招聘贵州老乡,现场就有85人愿意回贵阳工作。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为“爽爽贵阳聚英才,回筑创业共发展”,是黔籍技能人才回乡就业招聘的重要活动,此次招聘活动共提供就业岗位680个,部分岗位年薪达到30万元,招聘活动共吸引1000余人次进场咨询,求职登记175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85人,均为贵州籍人才。

今年以来,我市按照“黔归人才计划”总体要求,依托“贵州情·家乡行”、 “职场精英”——黔籍学子专场人才招聘会等主体活动,举办了一系列吸引黔籍人才回乡就业创业的专场招聘活动,共吸引44名贵州籍企业家、专家博士回黔参加活动,202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共提供就业岗位6271个,吸引黔籍人才4620人报名,27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

为做好黔籍人才服务保障工作,目前已初步建成黔籍人才库,入库黔籍人才171人。接下来,该局还将赴广东、福建等地黔籍人才聚集地区开展招聘活动,并在春节黔籍人才集中返乡期间举办大型主题招聘活动,届时将动员500家以上企业,提供1万个以上就业岗位进场招聘,组织1万人以上黔籍人才参会。(李坚)

来源:黔中早报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就业岗位 企业赴 老乡 就业意向 人才计划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