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  贵州(新)  >  滚动新闻

贵州警方缴获毒品逾500公斤 端掉1300个卖淫窝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贵阳10月23日电(李刚)10月22日,贵州省公安厅召开公安机关打击“黄赌毒”新闻发布会,向社会通报战果,并披露典型案例。截至目前,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近7000起,涉赌案件4420余起、涉黄案件1850余起。

缴获毒品逾500千克

贵州省公安机关针对当前省内存在的突出毒品问题,今年以来在全省部署开展了打击毒品犯罪攻坚会战,以“零容忍”的态度向毒品犯罪发起进攻,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近7000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7700余人,缴获各类毒品530余千克(不含查实的盐酸麻黄碱2500余公斤)。

今年以来我们破获的一些典型案例有:近期,公安机关经过两个多月艰苦侦查,破获一起特大跨国制造、走私、贩卖制毒物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查实制造、走私、贩卖盐酸麻黄碱2500余公斤;2014年2月28日,贵州省贵阳市公安局通过海洛因零包样品关联性判别技术获得案件线索,成功破获海洛因贩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缴获毒品海洛因2333克。该案是国内第一起通过毒检技术串并成功侦破的海洛因毒品案件;毕节市织金县“部督目标2014-550”案件共打掉五层贩卖毒品的犯罪网络,抓获涉嫌贩卖毒品人员24人,缴获各类毒品近13公斤。

近日,公安部召开全国公安机关百城禁毒会战部署会议,组织开展以制毒犯罪打击战役、毒品入境内流堵截战役、吸毒人员查控战役、毒品集散分销活动清剿战役、外流贩毒活动整治战役、网络涉毒活动清理战役等六大战役为重点的毒品打击整治专项行动。

全国百城禁毒会战既为我省打击毒品犯罪攻坚会战指明了前进方向,也为有效遏制我省毒品突出问题提供了难得机遇。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认真贯彻落实全国百城禁毒会战和全省打击毒品犯罪攻坚战安排部署,紧紧围绕攻坚会战的目标、任务和要求,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全线出击,在坚持原有工作部署、狠抓措施落实的基础上,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不断把攻坚会战推向新高潮,实现打击整治要有新突破、战果要有新增长、形势要有新好转的目标,确保全省社会治安大局的持续稳定,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一要坚持以打开路,在侦破目标案件上实现新突破;二要坚持堵源截流,全力确保在堵截毒品来源上实现新突破;三要逢嫌必查,在吸毒人员的查控上实现新突破;四要坚持综合治理,在整治外流贩毒活动上实现新突破;五要坚持深挖线索,在打击制毒犯罪上实现新突破。用实际行动昭示我省以毒品违法犯罪“零容忍”的鲜明态度向毒品违法犯罪全面宣战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