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综述

2017-09-18 15:17: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综述
1957年9月20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成立大会盛况。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成立60周年综述
庆祝自治州成立的游行队伍通过街道。徐萍摄

60年前的9月20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成立。60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湘西州各族人民走过了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取得了有目共睹的辉煌成就。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亲切关怀下,各族群众守望相助、一往无前,谱写了民族团结进步的光辉篇章,实现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性跨越。

60年来,我们坚持党的领导,不断优化发展路径,经济实力大幅提升。建州初期,面对百废待兴的州情实际,全州各族群众认真贯彻中央“调整、巩固、充实、提高”的国民经济方针,实施“三线建设”战略,恢复工农业生产,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改革开放后,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开启了脱贫攻坚、改革发展的征程,湘西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州上下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扎实推进优势产业、基础设施、新型城镇、生态文明、民生事业“五大建设”,着力建设绿色、文化、开放、和谐“四个湘西”,努力实现在武陵山片区率先发展、率先脱贫。60年来,全州生产总值增长了381倍,人均地区生产总值增长了195倍,财政总收入增长了919倍,全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了525倍,当前湘西州进入了建州以来城乡面貌变化最大、群众获得实惠最多、社会更加和谐稳定的时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许银娟1标签: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成立 60周年 综述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从不可能到成功:中欧铁路货运成连接世界纽带 史上最贵iPhone登场:能否续写昔日神话?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