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6贵阳数博会  >  flash

有亮点!贵阳数博会六大展馆抢先看(附参观指南)

2016-05-23 10:26: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数博会展馆 精彩带你抢先看

  【4号馆】

  主题:大数据行业应用展示馆

  参展:中海通、海云数据、长城带宽、网智天元、易观智库、考拉征信、亚信数据、英富森、酷车宝、华院数据、大数据研究院、曙光、数字冰雹等。

  4号馆以大数据行业应用展示为主。其中,作为国内体量最大的大数据公司亚信数据,将集中展示位置信息运营、数据资产管理云图、大数据云平台等众多领先大数据技术和产品,以及智慧医疗、精准扶贫等政务大数据解决方案。

  “亚信数据将展示多款行业应用的最佳实践——— 大数据智能硬件,其中警务数据一体化管控平台可以构建完整的警务数据一体化管控体系,助力警务数据质量标准化,敏捷挖掘数据价值,服务保障公安信息资源共享平台建设。”亚信数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另外,医疗前哨一体机,集便利性、灵活性、稳定性、安全性等多种特质为一体的可支撑区域医疗业务协同和数据共享,高效实现各异构系统与区域信息平台的结构映射和数据集成。

  【5号馆】

  主题:电商、互联网金融及中小企业馆

  参展:云联惠、天源迪科、倍泰、数之联、乾信金融、联众云医疗、数说科技、绿网天下、信帮富顿、南方文创、云宏科技、中新赛克等。

  5号馆云集了全国优秀的电商、互联网金融及中小企业。其中,天源迪科是国内领先的产业云BOSS和大数据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专注于利用当代最先进的IT技术推动企业和政府部门在管理和商业模式上的创新发展,为其提供综合解决方案,包括运营支撑、大数据、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等。

  “天源迪科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为理念,致力于成为行业信息化应用的领导厂商和先进技术的引领者。”该公司负责人介绍,数博会上,天源迪科将展示国内最领先的公安警务大数据平台和国内独创的无线大数据平台。

  【6号馆】

  主题:路演及餐饮休闲区

  6号馆将为参展企业提供路演场地。同时,还设有餐饮休闲区和咖啡区。(胡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吕冰标签: 数博 乐视 软通 奇虎 LeSEE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