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跨年雾霾 持续到2017年1月6日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2-30 16:03:50
分享
 
 

京津冀跨年雾霾 持续到2017年1月6日

他说:“与上一轮重污染过程类似,这次雾霾发生也是因为没有强的冷空气来,加上华北地区高排放、高人口密度的特点,垂直扩散条件比较差,造成区域性污染累积。”

这次持续到明年的雾霾过程中,由于中间有冷空气影响,区域北部空气质量将会有所改善,但之后又将是不利气象条件。

“初步判断,污染可能持续到2017年1月5日夜间,6日将有冷空气影响。具体情况还需进一步研判。”王威说。

中国气象局预测,元旦假日期间,全国大部分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没有大范围雨雪天气。其间,华北、黄淮等地部分地区早晨至上午有大雾,局地能见度不足200米。新疆北部、青藏高原东部有小到中雪;2017年1月2日,西南地区东部、华南西部有小到中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