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男生手绘3D画 寝室变成3D"魔幻空间"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2-23 11:16:50
分享
 
 

浙江男生手绘3D画 寝室变成3D

大概5天时间,109寝室就彻底改头换面了,变成了一个3D魔幻空间。假如人站在鲨鱼旁的一块“石头”上,做一个惊恐的表情,从寝室门的位置拍一张照片,真的好像遇见了鲨鱼。

创意实在太酷,109寝室在全校2200多个寝室参与的寝室美化评比大赛中,一战成名,拿下了此次大赛一等奖。拿下大奖后,109寝室也一下在全校成了网红,经常有同学慕名而来,到寝室参观拍照。“寝室能搞得这么有个性,我们也超开心。”陈先权的室友翁迪谱说。

虽然是大一学生,但陈先权在墙绘上,早就是熟练工。高三暑假时,他就开出了自己的墙绘工作室。一到寒暑假,邀请他做墙绘的单子就排满。比如,给丽水一家5星级酒店的咖啡吧包厢画墙绘;给奉化的一个村做墙绘;还有身边朋友的新家……总之,靠墙绘,假期里陈先权基本上能做到月入上万,学费生活费基本都不愁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