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男生手绘3D画 寝室变成3D"魔幻空间"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2-23 11:16:50
分享
 
 

浙江男生手绘3D画 寝室变成3D

  2016年12月22日,浙江宁波。

头顶是银河繁星,脚下是海面,有一条大鲨鱼正跃出海面…近日,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的一个学生寝室在网上爆红,网友纷纷点赞,太有个性了!太炫酷了!还有网友评价,和这个寝室相比,自己那寝室就是个猪窝……

在位于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学府东苑16号楼的109室,艺术与设计学院大一学生陈先权带着大家参观了这间由他一手设计打造的寝室。

门一打开,这个3D蓝色海洋主题的寝室的确太炫酷了!整个寝室以蓝色为主题,地面整体是一个海面,一条巨大的鲨鱼冲断了两边的铁链,半个身子已经跃出水面,由于运用了3D绘画,从视觉上看,显得活灵活现。再往头顶看,是一条同以蓝色为主基调的星河,吊扇也被刷成了蓝色,与星空形成一体,上面还点缀着带荧光的星星点点。而两边的墙面,也已经融入了整个大背景,靠近陈先权的床位墙壁上,画着一条长着大嘴巴的原始时期的怪鱼。

陈先权说,整个寝室的样子都是他自己想象出来的,包括那条怪鱼,都是他要的感觉,对男生寝室来说比较炫酷。

国庆的时候,正好学校举行寝室美化大赛,于是他就动手了。从国庆开始,陈先权断断续续地利用业余时间改造寝室,由于他在高中时期就涉足3D墙绘,所以改造寝室对他来说并不难。地面,陈先权一天就画好了,天花板稍微费力点,因为没有梯子,他只能用晾衣杆绑着画笔一笔笔地添上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