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上门慢被砖砸头:打人者叫嚣“不就赔点钱嘛”

来源:新民网
2016-11-21 15:07:38
分享

<a href='http://search.xinmin.cn/?q=快递员' target='_blank' class='keywordsSearch'>快递员</a>上门慢被砖砸头:<a href='http://search.xinmin.cn/?q=打人' target='_blank' class='keywordsSearch'>打人</a>者叫嚣“不就赔点钱嘛”

和张大哥一起被打的,还有躺在旁边病床上的周大哥。经过医生初步判断,周大哥左额部皮下软组织略肿胀,一直是在昏迷状态。目前还没有度过危险期。看着病床上的哥哥,周女士十分难过,更让她伤心的是打人者的态度。周大哥妹妹说,从出事到现在,那个人从来没有到医院来看过一次,什么都没管过。我听别人说,当时那个人打完人说了句,不就赔点钱吗,该住院的住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