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员上门慢被砖砸头:打人者叫嚣“不就赔点钱嘛”

来源:新民网
2016-11-21 15:07:38
分享

<a href='http://search.xinmin.cn/?q=快递员' target='_blank' class='keywordsSearch'>快递员</a>上门慢被砖砸头:<a href='http://search.xinmin.cn/?q=打人' target='_blank' class='keywordsSearch'>打人</a>者叫嚣“不就赔点钱嘛”

济南的张大哥,因为送快递被打了。到底为什么会挨打?张大哥说,可能就是因为快递送的稍微晚一点。当时他上楼送快递,但是家里没人,下楼后正好遇到了要收快递的人,然后就发生了开头的一幕。和张大哥一起被打的,还有躺在旁边病床上的周大哥。经过医生初步判断,周大哥左额部皮下软组织略肿胀,目前还没有度过危险期。周大哥妹妹说,当时那个人用砖头打了自己哥哥头部十几下子,缝了6针, 住院已经花了8000多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