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 在线教育企业具备充分的大规模盈利的能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6 22:18:32
分享

在日前由领先的教育类垂直媒体芥末堆组织的GET2016教育科技大会上,51Talk 创始人兼CEO黄佳佳称, 在线教育企业具备充分的大规模盈利的能力。

黄说,第三方的调研机构预计2015年到2020年整个在线教育的年增长率会是38%,而2020年在线教育的市场规模会达到6500亿人民币。在线英语教育行业在未来几年的年增长率是54%,到2020 年会达到1600亿人民币的市场规模,占整个在线教育的份额将会达到36% 。

成立于2011年的51Talk是中国领先的在线英语教育平台,在今年6月登录纽交所。 黄透露,2015年与2016年的Q2对 Q2,51Talk的同比增长率是2.6倍。用户的客单价从最早2014年的每个用户只能付出3000块钱,到现在用户首单客单价已经接近于6000块钱人民币,已经非常接近于线下教育公司的付费意愿。

“无论是三十岁四十岁的白领,还是5到12岁孩子的父母,他们都是互联网的新一代,天然就非常地接受互联网。这些孩子们就是从互联网的时代里成长起来的。所以很多人会问 51Talk 为什么你们的K12成长会这么快,你们为什么要做K12?其实非常简单,因为他们是一群人。”黄说。

但是,他也承认还有一些地方不成熟,比如中国跟国外的网络连接还是存在一些问题,不卡不延时的要求还没有人能够百分之百做到。而在线一对一的实时交互所需要的稳定性。他希望在未来的半年到一年之内彻底解决这些问题。(中国日报辽宁者站)

分享
标签: